广西来宾举办“粤港闽桂琼”五地归侨联谊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刘婷 摄

图为活动现场。 刘婷 摄

  中国侨网来宾5月29日电 (刘婷)近日,广西来宾“粵港闽桂琼”五地归侨联谊活动成功举办,来自广东、福建、海南、香港、广西的近600名归侨侨眷齐聚来宾,载歌载舞,其乐融融。

  来宾华侨农场场长唐国强在致辞时说,“华侨农场永远都是我们广大归侨的精神家园。”

  来宾侨友联谊活动已连续三年举办,参加活动的侨友从最初的100多人发展到现在的近600人,逐渐成为归侨侨眷的盛会。

图为活动现场。 刘婷 摄
图为活动现场。 刘婷 摄

  参与活动的归侨侨眷纷纷表示,联谊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久违的热闹和欢乐,希望多举办这样的交流活动,丰富归侨老人的晚年生活,增进彼此的情谊。

  来宾市侨联、致公党来宾市委会、来华街道党工委及来宾华侨农场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完)

【责任编辑:王琴】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