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侨商联合会举办交流会 聚焦2018国际资本市场

国际资本市场投资专家、欧美知名财经作家——罗伯特·徐现场授课。 郑晓晶 摄

国际资本市场投资专家、欧美知名财经作家——罗伯特·徐现场授课。 郑晓晶 摄

  中国侨网厦门1月3日电 (郑晓晶)由厦门侨商联合会主办的“2018年国际资本市场展望交流会”,日前在厦门举行。

  厦门市侨联副主席洪春凤在交流会上对侨商会在活力商会、服务商会、信息商会、公益商会等工作上给予了充分肯定。她鼓励侨商会明年再接再厉,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会员企业创造合作共赢的环境,努力建成厦门侨商之家;希望侨商会广纳会员,不断发扬光大。

  厦门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庄顺茂在交流会上致辞,他希望此次交流会能够帮助侨商企业发展做好规划与判断,实现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从而在“走出去”、“一带一路”建设中寻找新的成长空间和新机遇;帮助侨商企业打开思路和视野,借助资本市场实现企业腾飞。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国际资本市场投资专家、欧美知名财经作家——罗伯特·徐主讲2018年国际资本市场的趋势。会场座无虚席,近70名侨商、侨青参与活动,反响热烈。

  罗伯特·徐在全球股票、债券、货币和商品期货市场有20年的专业投资和管理经验,他从投资理念开始讲起,为大家分析了2018年人民币的发行量、区块链及加密货币,2018美国股市的趋势,p2p新型保险,ICO等投资信息。分享后,罗伯特·徐热心为大家解答明年国际市场投资的相关问题。(完)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