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报1例境外输入病例详情:为在美留学生

  北京通报1例境外输入病例详情:为在美留学生,在美期间未现不适症状

  中新网客户端3月30日电 (陈杭 左宇坤)据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3月29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报告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来自美国,不涉及京内小区。

  30日,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在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了上述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的相关情况:某男,北京籍,中国在美国留学生,在美期间未出现不适症状,其上学所在地属美国疫情高发地区。3月20日从美国纽约乘坐国航CA990航班飞往北京,21日抵京,全程佩戴口罩,至集中医学观察点进行隔离观察。隔离期间出现咽痒、干咳等症状,28日采集其标本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由120急救车送至小汤山医院,结合患者境外史、肺部影像、血液检查等其他诊断依据,29日被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责任编辑:曾小威】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