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聘任涉侨特邀调解员

  中国侨网福州3月21日电 (林燕银)据福州市侨联消息,19日,涉侨特邀调解员聘任暨涉侨法律问题交流会在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

  福州中院院长陈茂和,市侨联主席林高星,福州中院副院长兼福州知识产权法庭庭长朱玲,市侨联副主席陈秋华,福州中院审委会专职委员苏维海,部分市人大代表和市、区两级政协委员、涉侨特邀调解员代表以及侨胞侨企代表等30余人参加活动。

为涉侨特邀调解员颁发聘书。林燕银摄

  会上,为由福州市侨联推荐的15名涉侨特邀调解员颁发了聘书,大家围绕涉侨法律问题开展座谈交流。

  陈茂和就做好涉侨司法工作提出,要深化协作共建,合力构建涉侨司法工作新格局。林高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切实回应侨胞侨企对涉侨维权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完)

【责任编辑:惠小东】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