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旅游渐热 游客:没想到淡季还这么多人

  新疆旅游渐热 游客:没想到淡季还这么多人

  【解说】春节过后,新疆旅游市场逐渐升温。3月21日,记者在乌鲁木齐国际大巴扎、二道桥巴扎等景点看到,游客数量较前期有明显增多。

  在二道桥大巴扎景区门外,停放着数辆旅游大巴车。来此的游客下车游览、拍照留念、购物。

  来自河北秦皇岛的唐先生告诉记者,选择这个时候来新疆游玩,觉得此时是新疆的旅游淡季,价格便宜而且人少,但是没想到现在就有这么多人来新疆旅游。

  【同期】(河北秦皇岛游客 唐先生)去天池的时候,我们正好赶上下雪,而且景色也是挺美的。这个季节觉得游客比较少,但是来了以后(发现)游客还不少,还挺多。

  【解说】二道桥大巴扎的商户孙金玉告诉记者,今年相比往年,游客数量有明显的增加。

  【同期】(二道桥巴扎商户 孙金玉)往年刚过完年的时候,游客都没这么多,今年三月份,游客挺多的。

  【同期】数据显示,2017年,新疆的旅游业取得了飞速发展,来新疆旅游的境内外游客超过1亿人次,同比增长32%,安全的社会环境和稳定的社会形势为新疆旅游业的发展带来了“红利”。

  记者 张阁 新疆乌鲁木齐报道

【责任编辑:周兆军】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