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冬奥参赛选手:兴奋地期待着北京“奥运时刻”的到来

  【北京冬奥会】德国冬奥参赛选手:兴奋地期待着北京“奥运时刻”的到来

  在北京冬奥会正式开幕前夕,即将赴华参赛的德国冬奥冰球队选手马可·诺瓦克以及奥恰洛夫、波尔等多位著名运动员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为冬奥送上祝福。

  “我很高兴参加北京冬奥会,我将为取得优异成绩全力以赴。”马可·诺瓦克表示,自己正兴奋地期待着北京“奥运时刻”的到来,“我几乎已经迫不及待了。”

  马可·诺瓦克所在的德国杜塞尔多夫冰球队队员亦集体在视频中亮相,组团为北京冬奥竖起大拇指“点赞”:“我们祝愿德国和各国运动员在北京冬奥会创造佳绩!”

  “对每个运动员来说,参加奥运会都是美妙而无与伦比的体验。”德国乒乓球名将、奥运会乒乓球多项奖牌得主迪米特里·奥恰洛夫表示,自己曾有幸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那是一段独一无二的经历,“热情的中国观众为场上球员加油喝彩的情景令我终身难忘。”

  “本届北京冬奥会将有中国观众现场观赛,在新冠疫情的当下,这真的非常难能可贵,我为参赛运动员能得到现场观众的加油喝彩感到高兴,也为所有参赛运动员加油,祝愿他们在北京勇创佳绩!”迪米特里·奥恰洛夫表示,深信这将是一届非常精彩的冬奥会。

  “我首先祝愿所有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德国乒乓球名将、奥运会乒乓球多项奖牌得主蒂莫·波尔表示,奥林匹克运动拥有无与伦比的魅力。在他看来,体育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体育应居于北京冬奥会的中心位置。

  “相信中国能够把冬奥会的精彩场景、运动激情和胜利喜悦传递给全世界。”蒂莫·波尔说。(记者 彭大伟 视频来源 中国驻杜塞尔多夫总领馆)

【责任编辑:张雨晴】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