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会参议院投票通过通胀削减法案

  当地时间8月7日,美国国会参议院投票通过通胀削减法案,并将法案提交给众议院。

  这项总计约7400亿美元的削减通胀法案,内容涉及气候、医保、税改等。据悉,副总统哈里斯投下了决定性的一票,打破了50:50的僵局让法案得以通过。

  美国总统拜登在参议院通过此项法案后表示,此法案的通过代表参议院民主党人在特殊利益问题上与美国家庭站在一起,降低处方药、健康保险和能源消费的成本,减少赤字,同时让大型公司和富人支付税款的公平份额。拜登称:“我竞选总统时承诺让政府再次为工薪家庭服务,这就是这项法案的作用。”

  美国众议院将于本周末就该法案开会并进行投票,众议院通过后将立即将其提交白宫,供美国总统拜登签署。(制作 岳子岩)

【责任编辑:梁异】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