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侨法规政策宣讲活动走进长沙市高新区

  中国侨网7月19日电 近日,由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省侨办)、湖南省侨联主办,长沙市侨联、高新区侨联承办的涉侨法规政策宣讲暨“依法维护侨益 为基层办实事”活动走进长沙高新区。湖南省侨联党组书记孙民生、省侨联经济处处长贺建平、省委统战部侨务综合处二级调研员潘卫军等人出席。侨资企业代表、省市区侨联干部、长沙市侨商会及长沙市侨青委代表等100余人参与活动。活动由长沙市侨联党组书记成钢主持。

  活动上,湖南省委统战部(省侨办)侨务综合处一级主任科员甘甜进行侨法侨规政策宣讲,围绕归侨侨眷身份认定、“三侨生”加分政策、老归侨生活补助等方面进行系统讲解,提高参会人员对侨务政策、法律法规的知晓率,增强依法护侨的社会认知度。

  省侨联党组书记孙民生表示,此次活动是落实“凝侨心、聚侨力、护侨益”政策的生动诠释。他指出,华侨华人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时期都作出了杰出的贡献,是推动中国发展的重要力量。侨联将不断为侨界人士及留学归国人士提供服务,为“强省会”战略贡献侨界力量。(长沙市侨联供稿)

【责任编辑:史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