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前夜英国外卖红火 调查称中餐相对更受欢迎

  中国侨网12月31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每年1月1日除了是元旦外,还是英国全年外卖生意最为红火的一天。新年夜很多人通宵达旦,次晨上班之前最快捷的充电方法,经过英国人多年来试验,证实是买外卖。经调查发现,中餐在外卖中相对更受欢迎。

  “吃吧!”正如一世界知名外卖网站的广告词那样,英国人在新年前夜和来年元旦之间,可能叫外卖多达50万份,平均每秒叫23份外卖,比去年同期增加14%。

  这只是一家外卖企业的情况,以该网站市场占有率为1/3来计算,英国人在这个元旦会下单150万份外卖,平均每份18.6镑,共产生2790万镑产值。具体来说,就是14.5万份披萨、18.1万份中餐、14.7万份印度咖哩等。数据由2.25万家食肆参与提供。

  最近又有研究发现,元旦是外卖高峰,订单数比全年其他任何一天都要多一成,平均每单18.6镑,比平日的17.1镑每单要贵。

  根据去年数据,曼彻斯特人的“元旦外卖”绝大部分是早餐,伯明翰、伦敦和利物浦人则最爱意大利菜,格拉斯哥人则偏好印度菜。

【责任编辑:梁异】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