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人烹饪够冒险 认为中餐“自由发挥”度高

  中国侨网6月21日电 据《星岛日报》欧洲版微信公众号消息,研究发现,英人不爱传统烹饪方式。80%英国人在家会尝试做做“国际口味”,自己加料,不按烹饪教程的“规范”出牌。该调查采访了2000名成年人,发现英国人在自己做饭这件事上,自由发挥和“胡搞”的占大多数。

  研究结果指出,平均每个英国人,查烹饪书籍或上网找食谱次数,每个月仅两次。咖喱系菜式、小炒、茄汁意粉,被认为是做起来比较简单的菜式,同时也是“非正常调料”放得最多的。

  1/4英国人认为,中餐“自由发挥”的可能性最高,几乎所有自己做过中餐的人,都按自己口味加料。14%人表示,会在家做墨西哥菜。日本菜被认为最具挑战性。越南菜和中东菜也被认为极难掌握。

  超过四成英国人喜欢下馆子去吃泰国菜,只有20%人表示会在家试试做泰菜。

【责任编辑:陆春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