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马数字文旅产业云论坛”在线上举行

  “中马数字文旅产业云论坛”在线上成功举行

  新华社吉隆坡9月24日电(记者郁玮 林昊)“中马数字文旅产业云论坛”24日在线上成功举办,马来西亚旅游、艺术和文化部长南希·舒克里,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白天,以及来自两国高等院校、行业协会和文娱企业等的代表参加。

  2020年是中国马来西亚文化旅游年,此次云论坛是“2020中国马来西亚文化旅游年·丝路数字文旅”系列线上活动的开幕活动。

  南希·舒克里在致辞时说,中马两国文化旅游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促进两国人民的友谊和了解。数字时代充满着新希望,数字文化产业活动为国家间文化交流与合作提供了新平台。

  白天表示,今年是中马文化旅游年,囿于疫情,两国的人员交往从年初就按下了暂停键,但两国间交流从未止步。“2020中国马来西亚文化旅游年·丝路数字文旅”活动以特殊的线上形式举行,为中马两国民众特别是青年朋友带来了更加丰富的活动内容、更加宽阔的交流平台,也将为中马文旅产业的转型和复苏注入新动力。

  从9月24日到30日,“2020中国马来西亚文化旅游年·丝路数字文旅”系列活动中的“数字文旅云展”“青年沙龙”和“电竞锦标赛”等将陆续在线上举行。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