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丝路之声》上演 展现各民族交流交融故事

  音乐剧《丝路之声》上演

  本报西安8月2日电 (记者张丹华)日前,以丝绸之路为主题的原创音乐剧《丝路之声》在陕西大剧院上演。音乐剧由陕西旅游集团出品,中外团队联合制作,以多元文化融合为特色,展现了丝绸之路上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故事,充分运用了音乐、舞蹈、木偶、杂技、武术等多种艺术形式及多媒体全息影像等舞美手段,为观众呈现一场视听盛宴。

  演出结束后,还召开了专家研讨会,专家们就文旅演艺如何弘扬丝路精神、创作文艺精品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丝路之声》的推出将进一步促进陕西文化旅游对外交流合作。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