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新春音乐会“和平·友谊·爱”在巴黎录制

  冬奥新春音乐会“和平·友谊·爱”在巴黎录制

  本报巴黎1月26日电 (记者李永群)26日,冬奥新春音乐会“和平·友谊·爱”法国部分在法国首都巴黎玛丽·贝尔体育馆剧院录制,并将与中国部分合并制作后,于2月1日在法国法语全球电视网(TV5 monde)播出。

  “和平·友谊·爱”音乐会由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国际传播发展中心与法国法语全球电视网联合制作,旨在通过文化交流促进中法友谊,共同迎接北京冬奥会,庆祝新春佳节。

  音乐会法国部分主要由法国演奏人员参演,还邀请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儿童活动中心合唱团以及意大利、韩国等音乐家助演。

  音乐会协办方法国法中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主席佟爱明对本报记者表示,法国法语全球电视网对冬奥新春音乐会非常支持,各方演员踊跃参演,充分体现了北京冬奥会倡导的“一起向未来”理念。

【责任编辑:陆春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