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四川成都侨梦苑

2016年09月23日 16:2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
字号:
成都侨梦苑揭牌
成都侨梦苑揭牌
成都侨梦苑揭牌

  四川省侨梦苑位于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及其配套功能区郫县菁蓉小镇。

  成都高新区规划面积130平方公里;重点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生产性服务业五大主导产业,具有产业基础优势;拥有全链条的公共技术平台、多层次科技金融服务平台、全要素创新创业信息资源平台、多维度的人才服务平台、高端成果转化平台,具有平台服务优势;建成运行以“双创”为主题的政府服务中心,具有服务侨企环境优势。

  郫县菁蓉小镇是国务院确定的第一批国家级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已经成立了“为侨服务工作站”,基础设施和为侨服务体系日趋完善;已拟定《侨梦苑专项支持政策》,设立发展引导基金。

菁蓉国际广场
菁蓉国际广场

  四川侨梦苑将重点建设侨梦苑协同创新创业示范区和侨梦苑国际创新创业示范区两大示范工程。积极开展政策、服务等多领域探索,寻找适合广大海外侨胞需要的“成功模式”。

菁蓉国际广场
菁蓉国际广场

 

【编辑:郭晓倩】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