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江苏南通外侨办人员赴广州增城“侨梦苑”调研

2018年01月22日 16:5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月22日电 据南通市外侨办消息,近日,由南通市外侨办主任王浦坚率领的调研组一行6人赴广东省增城“侨梦苑”考察学习,增城区外侨办副主任李伟文、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局副局长石霞等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期间,调研了增城“侨梦苑”整体规划,考察了园区招引的重点侨资企业,与增城区外侨办、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了座谈交流。石霞详细介绍了增城“侨梦苑”基本情况及相关政策。王浦坚介绍了南通市经济建设发展情况,外侨重点、亮点工作以及关于策划打造“华商产业园”的构想,并详细询问了增城“侨梦苑”关于人才和项目引进的有关举措。

  增城“侨梦苑”依托增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于2015年12月挂牌成立,是全国第四家成立的“侨梦苑”,由广州市侨办和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共同扶持,由开发区直接管理。主要规划有汽车工业、电子信息、生物医药三个板块,招引定位“两高”,即高端人才及团队、高端产业及配套,采用“苗圃、孵化、加速、产业”的四级培育模式。目前,增城“侨梦苑”依托园区自有资源和各级侨务资源支持,已落户企业23家。

  此次调研旨在学习借鉴传统侨乡和改革开放前沿地区“侨梦苑”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完善南通市“华商产业园”建设方案。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