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菲律宾华商经贸联合会访问团赴泉州参访

2018年04月08日 15:45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片来源:泉州市外侨办网站
图片来源:泉州市外侨办网站

  中国侨网4月8日电 据泉州市外侨办网站消息,4月3日,菲律宾华商经贸联合会访问团一行32人,在会长蔡鸿语的带领下赴泉州参访,泉州市外侨办领导温锦辉、康彤明与访问团一行座谈交流。

  温锦辉对访问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文化、经济发展、侨乡特色、生态环境等多个层面,向客人介绍了泉州市的基本概况。他表示,泉州县域经济发达,各县(市、区)都有自己的主导产业,具备良好的创业兴业环境,竭诚欢迎广大海外侨亲常回家乡探亲旅游、考察投资,为家乡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来源:泉州市外侨办网站
图片来源:泉州市外侨办网站

  蔡鸿语对泉州市外侨办的欢迎表示感谢,他说此行让访问团成员加深了对泉州的了解,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同家乡的联系,探讨交流合作。双方互赠了纪念品。在泉州市外侨办协调安排下,访问团参观了泉州华侨历史博物馆,了解泉州市“南洋华裔族群寻根谒祖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情况。

图片来源:泉州市外侨办网站
图片来源:泉州市外侨办网站

  菲律宾华商经贸联合会成立于2014年,系由全菲各地有理想、有抱负、有能力的旅菲华侨华人组成的商会组织,成员新移民为主。致力于搭建一个华商交流、互动与合作的平台,弘扬华商文化,促进菲中友谊。

【责任编辑:梁异】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