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

江苏侨商会参加长三角侨商秘书长暨法律维权联席会

2018年05月09日 11:32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会场(图片来源:江苏省侨办网站)
会场(图片来源:江苏省侨办网站)

  中国侨网5月9日电 据江苏省侨办网站消息,5月4日—7日,第八届长三角地区侨商组织秘书长暨法律维权联席会议在安徽合肥召开,江苏省侨商会常务副会长戴从芳、秘书长朱荣玲、江苏省维侨法律服务顾问团副团长郑杭斌,以及江苏省各地市侨商组织会长、秘书长参加会议。

  5月4日下午,安徽省侨商会举行第二届会员大会,会议选出了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等新一届领导成员。安徽省政协副主席孙丽芳,安徽省人大原副主任、安徽国际徽商交流协会会长周本立,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秘书长吴刚等领导出席大会并为协会新一届领导成员颁牌。

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秘书长吴刚讲话(图片来源:江苏省侨办网站)
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秘书长吴刚讲话(图片来源:江苏省侨办网站)

  5月5日上午,召开第八届长三角地区侨商组织秘书长暨法律维权联席会议,安徽省侨商会执行会长王邦侃主持会议,中国侨商会秘书长吴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吴刚在讲话中表示,沪、浙、苏、皖三省一市组成的长江三角洲地区是“一带一路”与长江经济带的重要交汇地带,在中国现代化建设大局和全方位开放格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战略地位。这里侨商众多,侨资企业云集,侨务工作活跃,已成为全国侨商组织系统最完善的区域。近年来,伴随着侨商在国内投资领域、区域、规模的不断扩大,各类涉侨经济纠纷和案件也时有发生,案情复杂性和调处难度不断增大,妥善维权需要侨务部门、各地区各部门和社会力量共同积极参与。

  会上,上海、浙江、江苏和安徽三省一市侨商会的会长、秘书长们进行了交流互动,介绍各自商会运作的成功经验做法,并就组织建设、人才培养等问题提出建议。江苏省侨商会常务副会长戴从芳、江苏省维侨法律服务顾问团副团长郑杭斌在会上发言。

  会后,活动主办方组织参会人员赴安庆太湖县等地进行了考察。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