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侨界委员侨商考察现代物流城-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福州市政协侨界委员侨商考察现代物流城

2021年05月11日 11:44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考察组在福州现代物流城建设现场调研。 谢伟婷 摄
考察组在福州现代物流城建设现场调研。 谢伟婷 摄

  中国侨网福州5月11日电 (谢伟婷)据福州市侨联11日消息,福州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与市侨联共同开展了市政协侨联界别委员活动,组织侨界委员、市侨商会成员赴福州市连江县丹阳镇,开展福州现代物流城项目考察活动。

  福州市政协副主席郑云春、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郑建平、市侨联主席蓝桂兰参加活动。

  侨联界别委员联合考察组在福州现代物流城建设现场调研后,召开了项目考察对接座谈会,听取项目规划、招商引资工作机制和工作进展情况的介绍。界别委员和福州侨商会成员就冷链、纺织、不锈钢等有意向的产业,围绕用地、税收、排污达标等具体问题展开交流。

  福州市侨联负责人介绍,此次座谈会既是物流城推介的机会,又助推了侨商投资家乡的热情,很好地搭建了为福州现代物流城招商引资的平台。

  当天下午,福州市侨联参加市侨商会助力乡村振兴——捐赠后冠村“侨心桥”爱心活动。后冠村是中国第二批少数民族特色村寨、革命老区村,村财收入薄弱,市侨商会捐赠35万元帮助其修建桥梁,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完)

【责任编辑:刘曦涵】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