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米尼加使馆提醒侨胞随身携带疫苗接种证明-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驻多米尼加使馆提醒侨胞随身携带疫苗接种证明

2021年06月04日 09:0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6月4日电 据中国驻多米尼加大使馆网站消息,5月29日的第二场旅多侨胞新冠疫苗接种专场结束后,大部分旅多中国公民、华侨华人已完成接种,获得了接种证明(Tarjeta de Vacunación)。

  据悉,为加强防疫,已有当地公司要求员工和访客进入公司前必须出示该证明;国家运输联合会(CONATRA)已宣布自6月10日起该会下属所有司机和乘务人员上班时必须出示该证明,乘坐其公共交通工具的所有乘客上车前必须出示该证明;部分国会议员正在酝酿出台民众赴餐馆、银行、购物中心等公共场所必须携带接种证明的法案。

  此外,根据中国目前实行的远端“双检测”措施,如赴华旅客在IgM血清抗体检测中结果呈阳性,则需上传完成两剂次接种的疫苗接种证明才有可能获取健康码或健康状况声明书二维码。

  鉴此,驻多米尼加大使馆特提醒已进行新冠疫苗接种的旅多中国公民、华侨华人妥善保存接种证明并随身携带,以免造成不便。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