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侨界人士代表座谈 共庆中共百年华诞-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上海侨界人士代表座谈 共庆中共百年华诞

2021年06月24日 09:0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6月23日,上海市侨联邀请沪上侨界人士代表座谈交流。 上海市侨联 摄
6月23日,上海市侨联邀请沪上侨界人士代表座谈交流。 上海市侨联 摄

  中国侨网上海6月24日电 (记者 许婧)“我愿意为祖国、为党、为人民贡献出我的一切力量!“中国侨联顾问、上海市侨联顾问何添发23日参加“侨心向党、同心筑梦”上海侨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时说,这是他1959年写在工作日记上的一句话。

  23日,上海市侨联邀请沪上侨界人士代表座谈交流,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共同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前景。

  出席座谈会的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上海市侨联党组书记、市政府侨办主任王珏说,各位侨界人士的发言充分表达了对祖国的赤诚热爱,充分表达了对党的信任、信赖和信念。希望广大侨界人士进一步传承发扬爱国奉献精神,满怀信心地在党的领导下投身“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侨界优势,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促进提升城市软实力。本市侨联组织、侨务部门要满腔热忱为侨服务,将实事项目落实好,将联系基层制度执行好,努力推动新时代侨联侨务工作创新发展。

  上海市侨联主席齐全胜表示,在建党百年华诞之际,这次座谈会向海内外传递了上海侨界的心声。希望全市各级侨联组织持续开展“侨心向党”活动,广泛凝聚侨心侨力,激励广大侨界人士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民族复兴、上海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当日,上海市侨联副主席徐大振、陶勇分别作了交流。上海市侨联机关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完)

【责任编辑:刘曦涵】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