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京侨空巢陪伴计划”启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2021年度“京侨空巢陪伴计划”启动

2021年06月28日 10:4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北京市侨联网站)
(北京市侨联网站)

  中国侨网6月28日电 据北京市侨联网站消息,2021年度“京侨空巢陪伴计划”启动仪式在北京市华侨服务中心圆满举办。部分城区、高校侨联主席,侨界空巢老人代表、项目资金捐赠者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北京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冬娟,副主席石岳出席活动。

  李冬娟对全市空巢老侨朋友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她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为更好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按照党中央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市侨联研究制订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实事清单,共提出重点推动措施45项。她要求,各级侨联组织要认真学习党的侨务方针政策,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到侨界群众中去,做好陪伴产品的发放工作,确保在“七一”前将陪伴产品发放到空巢老侨手中,切实增强侨联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仪式上,为空巢老侨代表发放了智能陪伴产品。空巢老侨代表吴振绮发言,她激动地表示,感谢侨联的惦念,收到这份礼物,大家伙心里暖暖的。

  启动仪式结束后,李冬娟还走访看望了部分侨界空巢老领导、空巢老侨代表,为他们赠送了智能陪伴产品,送去了侨联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京侨空巢陪伴计划”已连续开展两年,目前,已为全市1500名(户)侨界空巢老人购置智能陪伴产品,为空巢老人的居家生活提供暖心陪伴,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侨联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侨胞心坎上,项目深受大家欢迎。

【责任编辑:齐倩茹】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