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昌平区侨界联合会成立大会举行-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北京市昌平区侨界联合会成立大会举行

2021年07月29日 10:2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北京市侨联网站)
(北京市侨联网站)

  中国侨网7月29日电 据北京市侨联网站消息,日前,北京市昌平区侨界联合会成立大会举行。北京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一级巡视员李冬娟,昌平区委副书记王燕庆出席成立大会。会议听取了昌平区侨联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北京市昌平区第一次侨界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昌平区侨联第一届委员会及领导班子。张强斌当选区侨联第一届委员会主席,辛崇阳、赖达富(兼秘书长)、刘琛、王东辉、王莹、李晶蕾当选副主席。

  李冬娟副主席代表市侨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大会的各位代表及昌平区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致以亲切问候。她指出,昌平区侨联的成立,是昌平区工委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侨务工作重要论述和市委侨务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是昌平区侨界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昌平区侨联以成立大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党的领导、加强思想引领、凝聚侨界力量;坚持服务大局、发挥侨联优势、融入中心工作;坚持以人为本、热心为侨服务、建设侨胞之家。按照北京市第十五次侨代会的工作部署,认真履行侨联职能、充分发挥侨联优势,团结凝聚侨力,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为北京“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和区域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王燕庆副书记强调,区侨联的成立标志着昌平区对侨工作站在了新起点,开启了新征程,区侨联要充分发挥广大侨胞的资源优势,调动广大侨胞的积极性,加入昌平经济社会各项建设中,贡献智慧与力量。他对区侨联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在凝聚思想共识上迈出新步伐;二是要高标准谋划侨联工作,筑牢侨联工作新基础;三是要团结凝聚广大侨胞,在涵养侨务资源上实现新发展;四是要充分发挥侨界独特优势,在服务大局发展上体现新担当。

  来自昌平区侨界80多名代表人士,驻昌高校及相关部门和镇街负责人参加大会。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