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鹿城区瓯智侨青少年海外传播中心正式上线-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温州市鹿城区瓯智侨青少年海外传播中心正式上线

2021年08月12日 11:1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温州市鹿城区瓯智侨青少年海外传播中心正式上线

  近日,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瓯智侨青少年海外传播中心揭牌仪式在著名侨乡山福镇举行。今后,来自全球各地的华裔青少年可借助该中心,通过云端共学、线下互动等方式,开启中华文化学习之旅。

  据悉,瓯智侨青少年海外传播中心是鹿城区为海外华裔青少年群体专门打造的集文化联谊、交流、学习等于一体的综合文化交流项目,也是鹿城拓展海外传播渠道的又一创新尝试。

  早在瓯智侨青少年海外传播中心试运行期间,就已开展瓯智侨云端青少年国际艺术团、“四海同心 五洲同乐——海内外青少年云端闹元宵”活动、“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等多项文化交流活动,为海内外青少年架起了一座“云端”桥梁。

  “鹿城区借助丰富的侨乡资源,不断加强海外传播能力建设,持续扩大网络国际传播朋友圈。”鹿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曾伟介绍,近年来,鹿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侨务工作与海外传播能力建设,启动了“鹿城区海外传播官”培育工程,打造了海外传播基地,组建了海外文化传播队伍,打响了“young朋友in温州”等海外传播品牌,用心用情、尽心尽力提升为侨服务水平,传播温州城市形象。

  揭牌仪式上,鹿城区瓯智侨青少年海外传播中心党支部同步成立,为下一步传播中心各项活动开展提供组织保障。

  “希望瓯智侨青少年海外传播中心借助平台优势,进一步做好资源集聚与宣传推广的文章,围绕鹿城五大城市品牌建设,多维度、多角度向世界发出鹿城声音、讲好鹿城故事,全面展示现代化先行区、共同富裕示范区、幸福感最强区的成就与风采。”曾伟说。(徐景萱 施晴雯)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