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北京市侨法宣传月暨志愿服务周启动仪式举行-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2021年北京市侨法宣传月暨志愿服务周启动仪式举行

2021年09月28日 07: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2021年北京市侨法宣传月暨志愿服务周启动仪式9月27日在北京举行。(主办方供图)
    2021年北京市侨法宣传月暨志愿服务周启动仪式9月27日在北京举行。(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北京9月27日电(记者 吴侃)2021年北京市侨法宣传月暨志愿服务周启动仪式27日在北京举行。

  北京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开让,市侨联党组书记严卫群,市侨联主席荣洋,中国侨联权益保障部副部长马鑫,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冬娟,副主席李曙光出席启动仪式,各区统战部(侨办)负责人,各区、高校、局(总公司)侨联领导,各侨联社团负责人,侨联志愿者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由严卫群主持。

  周开让在讲话中指出,大力宣传侨法,依法维护侨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志愿服务体现着公民的社会责任意识,是人们共同创造美好生活的生动实践。他对组织开展好2021年侨法宣传月暨志愿服务周活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牢记国之大者,增强责任担当;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务求工作实效;三是要坚持党建引领,推进“侨之家”建设;四是要注意统筹顾,确保活动安全。

  启动仪式上,荣洋宣读了《北京市侨联关于授予“示范侨之家”称号的决定》,李冬娟宣读了《关于开展2021年侨法宣传月暨志愿服务周活动的通知》,与会领导为第二批20个“示范侨之家”进行了授牌,为获得第七批“北京市五星级志愿者”的侨联志愿者颁发了证书。侨之家·怡海社区和西城区展览路街道侨联志愿服务队分别发言,介绍工作经验。

  据了解,侨法宣传月暨志愿服务周活动旨在广泛宣传涉侨法律法规和侨务政策,进一步增强全社会侨务法治观念,引领动员全市侨界群众广泛参与志愿服务,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建设,打造北京侨界志愿服务品牌。今年侨法宣传月暨志愿服务周活动包括宣传涉侨法律法规和侨务政策、开展侨界普法宣传、开展志愿服务等。(完)

【责任编辑:刘曦涵】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