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斯里兰卡使馆举行2021年度领事协助志愿者年会-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驻斯里兰卡使馆举行2021年度领事协助志愿者年会

2021年12月28日 13:3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举行2021年度领事协助志愿者年会

  新华网科伦坡12月28日电 (记者唐璐)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近日在科伦坡华助中心举行2021年度领事协助志愿者年会,来自斯里兰卡中国企业商会(以下简称“中商会”)、斯里兰卡华侨华人联合会(以下简称“华联会”)以及29名领事协助志愿者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出席了座谈会。

  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戚振宏向2021年最佳领事协助志愿单位中商会、华助中心和最佳领事协助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此外,戚振宏向协助使馆实施“春苗行动”及加强针接种工作的志愿者颁发志愿服务证书。

  戚振宏充分称赞中商会、华联会、华助中心和各位志愿者积极协助使馆开展疫情防控、领事协助等工作,及时向受困同胞施以援手,传递了祖国和人民的关怀、关心、关爱,并向各位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

  戚振宏强调,防疫是底线,也是开展领事协助工作的前提。相信大家在开展领事协助工作的同时能够做好自身防护,强化海外风险认识,坚决堵住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漏洞。

  各界代表在座谈会上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协助使馆做好领事协助工作,坚守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底线,继续为在斯同胞的健康、平安贡献心力。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