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斐济使馆发布调整赴华签证申请要求的通知-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中国驻斐济使馆发布调整赴华签证申请要求的通知

2022年06月27日 11:06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6月27日电 据中国驻斐济使馆微信公众号消息,为逐步恢复中斐人员往来,在继续执行2020年3月26日《中国外交部、国家移民管理局关于暂时停止持有效中国签证、居留许可的外国人入境的公告》和2020年9月23日《中国外交部、国家移民管理局关于允许持三类有效居留许可外国人入境的公告》(链接附后)精神基础上,根据有关安排,自2022年6月27日起,中国驻斐济使馆调整赴华商贸、工作、探亲等签证办理要求。更新后的办理流程和材料要求如下:

  一、准备签证申请材料。

  * 护照原件

  * 在斐济合法停留或居留证明(适用在斐其他国家公民)

  * 原中国护照(适用于曾有中国国籍,第一次申请赴华签证人员)

  * 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证书

  * 以下各类签证材料:

  二、发送签证申请材料(电子版)至bjclfj@gmail.com 进行资格预审,1-3个工作日回复审核结果。

  三、收到通过预审邮件后,在线填写签证申请表(https://cova.cs.mfa.gov.cn),打印出确认页及表格,并在确认页及表格第九项签字。

  四、申请人按照通过预审邮件回复的递签时间,携带签证申请表及所有签证申请材料,亲自到馆递交申请。

  五、到馆递签后,普通申请办理时限4个工作日及以上,加急3个工作日内可取证,无当日取证选项。领事官员可视个案要求申请人补充材料,受理时间可能相应延长。

  有关公告链接:

  1.《中国外交部、国家移民管理局关于暂时停止持有效中国签证、居留许可的外国人入境的公告》

  (https://www.nia.gov.cn/n741440/n741542/c1267259/content.html)

  2.《中国外交部、国家移民管理局关于允许持三类有效居留许可外国人入境的公告》

  (https://www.nia.gov.cn/n741440/n741542/c1344669/content.html)

【责任编辑:张雨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