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侨联与新加坡海南乡亲视频交流共话发展-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海南省侨联与新加坡海南乡亲视频交流共话发展

2022年06月30日 10:2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海口6月29日电(罗珊)海南省侨联与新加坡海南会馆近日举行“乡音乡情共话发展”视频交流活动。

  海南省侨联主席黎才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省侨联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新加坡海南会馆组织义诊团连续11年来琼开展“微笑工程”义诊活动的赤子情怀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黎才旺说,希望新加坡海南会馆及广大乡亲做促进中新友好交往的使者,积极与海南开展文化交流、人文合作,把好的经验做法带回来,为海南自贸港发展建言献策,共同为促进琼新合作发展作贡献。

  新加坡海南会馆会长潘家海介绍了新加坡海南会馆的会务情况。疫情期间,新加坡海南乡亲守望相助,积极捐款帮助受疫情影响的乡亲,共克时坚。潘家海表示,十分牵挂在“微笑工程”义诊活动中受助的唇腭裂患者,希望海南省侨联协助了解已术患者的恢复情况。

  在互动交流环节,与会侨联干部一一回应乡亲们关心关注的自贸港优惠政策、医疗康养等问题。(完)

【责任编辑:张雨晴】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