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侨联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帮扶”活动-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枣庄市侨联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帮扶”活动

2022年07月01日 08:44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枣庄市侨联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帮扶”活动

  人民网枣庄6月30日电 6月29日,枣庄市侨联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帮扶”活动,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龙晓华一行走访调研薛城区山东煤炭卫校迁建暨枣庄医养学院项目、高新区汇蓝新业智造园项目及国家锂电中心并召开座谈会。薛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常涛,枣庄高新区政协工作室主任夏同强等先后陪同活动。

  调研组一行走访调研了山东煤炭卫校迁建暨枣庄医养学院项目,听取了项目规划情况和当前建设进展情况,实地考察了施工现场项目进度,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所需。随后,实地察看了汇蓝新业智造园项目、国家锂电中心办公楼新址建设情况,听取企业相关情况介绍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山东汇蓝创展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庆新对市侨联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园区建设进展、招商入驻情况、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对市侨联和高新区的主动问需、精准服务、上门送计给予高度评价。

  调研组表示,市侨联将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靠前服务,力求做到“企有所呼、侨必有应”,积极帮助企业对接“企呼侨应”服务团部门,协调解决项目推进、园区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同时,积极整合侨脉侨源,穿针引线为园区对接锂电产业链相关项目,助力汇蓝新业智造园招引入驻更多好项目。市侨联下一步依托汇蓝新业智造园打造“侨胞之家”和侨创合作平台,通过侨界资源共享,汇聚更多侨智侨力,推动汇蓝新业.锂电产业园向更高层次发展。

  枣庄市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满清义,枣庄高新区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徐广泰,安侨集团总经理安勇,山东汇蓝创展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运营总监张震宇,国家锂电池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主任周翔升以及华侨医学院等项目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悉,汇蓝新业智造园地处枣庄高新区锂电产业聚集区核心位置,是全市首家产城工业综合体,园区集商务办公、生产研发、科技孵化、创业创新为一体,所有厂房均可独立出让办理产权证,便于企业进一步投融资,做大做强锂电产业。(枣庄市侨联供稿)

【责任编辑:刘洋】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