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侨商家乡行——走进舟山”活动成功举办-中国侨网

  • 设为首页

“2022年侨商家乡行——走进舟山”活动成功举办

2022年08月30日 11:11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聚力侨青 寻美舟山” 2022年侨商家乡行——走进舟山活动成功举办

  近日,由浙江省委统战部主办,舟山市委统战部、市侨联承办的“2022年侨商家乡行——走进舟山”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吴炳芳出席活动并讲话,舟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高瞻,舟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丹恺,舟山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於立斌等有关领导和30多名青年侨商企业家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在2022浙籍侨商助力高水平建设现代海洋城市推介交流会上,吴炳芳与青年侨商们分享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青年侨商们在传承“中华文化”中守牢根与魂;二是希望青年侨商们在助推“两个先行”中体现担当作为;三是希望青年侨商们在弘扬“浙商精神”中展现新面貌;四是希望青年侨商们在讲好“浙江故事”中当好传播者。

  王高瞻在致辞中提到,当前的舟山正在建设国家经略海洋实践先行区、着力塑造引领未来的新增长极,向海图强、向海开放,高水平建设现代海洋城市。当前的舟山更需要侨商侨青前来投资兴业,也更有条件成就广大侨商在舟山创业创新。

  会上,青年侨商与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交流互动,共商舟山高水平建设现代海洋城市大计,6名侨商青年代表在会上发言。

  本次活动中,侨商青年企业家们还考察了舟山江海联运服务中心、新奥舟山LNG接收站等项目以及正山智造等在舟侨资企业,实地参观了舟山市城市展示馆、金维映史迹陈列馆等处,深入了解舟山经济发展情况,近距离感受舟山深厚的海洋文化底蕴。(通讯员 陈增辉)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分享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