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青田籍侨领受邀出席第二届华侨华人工商大会(图)

2017年06月12日 17:14   来源:中国青田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与会侨领合影。
与会侨领合影。

  第二届世界华侨华人工商大会于12、13日在京举行。青田籍侨领倪晔敏、许建南、周利忠、叶文益、尹楚平、尹霄敏、林燕标、罗云标、朱枫(排名不分前后)应邀出席。

  第二届世界华侨华人工商大会由国务院侨办和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主办,旨在发挥侨资侨智资源优势,引导华侨华人工商、科技界人士创新创业,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创新驱动发展等国家重大发展战略。

  大会将是一场层次高端、影响广泛的全球华侨华人工商界的盛会,将支持广大华商和海外华侨华人工商组织、专业协会结成协作网,共同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和中国创新发展,增进中外友好交流合作,实现华商和华商组织事业更大发展。

  根据第二届世界华侨华人工商大会日程的安排,国家领导人将接见与会代表,合影留念,并将发表重要讲话。会后,部分与会代表还将赴天津参加“华博会”,进行具体项目交流对接展示。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