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受台风“贝碧嘉”影响横 琴口岸暂时关闭

2018年08月14日 21: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视频:台风“贝碧嘉”徘徊 华南强降雨持续  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珠海8月14日电 (记者 邓媛雯)珠海市口岸局14日晚发出公告称,接澳门方通知,受台风“贝碧嘉”影响,莲花大桥将于当天20:55起封桥,人员及车辆均不能通行。受封桥影响,从20:40起,旅客暂时不能通过莲花口岸和横琴口岸过关,口岸恢复通关时间将另行通知。

  根据珠海市三防办通报,今年第16号台风“贝碧嘉”将于今明两天严重影响该市。珠海气象部门发布的消息显示,当天18时,台风“贝碧嘉”(强热带风暴级),位于珠海市偏南方约130公里的南海北部,中心最低气压为982百帕,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0级(25米/秒)。

  珠海气象部门负责人表示,本次台风恰逢天文大潮期间,风暴可能会带来一定程度的增水,需要注意防范风暴潮可能带来的灾害。

  记者从九洲边检站了解到,受台风影响,14日晚九洲港口岸客运码头共有8班往来香港的客轮停航。具体复航时间待定,出入境旅客需密切关注相关航班动态。

  此外,受台风天气影响,到记者发稿时,珠海机场已取消21个航班。珠海机场负责人透露,目前取消的航班基本为晚班航班。珠海机场提醒旅客出行前先了解航班情况,及时与航空公司联系,到达机场的旅客请配合机场及航空公司的工作。(完)

【责任编辑:于淇】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