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青田侨乡进口商品城集团召开侨博会动员大会

2018年10月11日 16:33   来源:青田侨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400多家采购商 报名观展侨博会

  侨乡进口商品城集团召开侨博会动员大会

  本报讯 (记者 叶春笼) 10月9日,(青田)侨乡进口商品城召开侨博会动员大会暨税收政策宣讲会,邀请了税收专家讲解相关税收政策。100余名侨乡进口商品城的商户代表参加会议。

  据了解,本届侨博会以“全球买、全国卖”为主题,重点聚焦进口葡萄酒,其他进口日用百货类、母婴用品类、食品饮料类、纺织服装类等为辅;在筹备方面,我县紧盯安全、有序、便捷、高效的目标,首先合理规划展会布局,A展区为进口葡萄酒展示区;B-G区为进口商品区,主要展示展销包括日化百货、母婴用品、食品、服饰等各类商品。另外,加快配套设施建设,完成石锦路改造工程,环境综合整治、绿化景观、亮化提升等配套设施已进入实施阶段。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目前,已有300多家日用百货类、母婴用品类、食品饮料类、纺织服装类企业,共5万多个品类以及400多家国外酒庄、4000多个品类确定参展;在招商方面,在侨博会采购商数据库报名登记的企业和机构已超过400家,报名注册工作计划于10月底前基本完成,预计到会国内外采购商将超过2000人。

  随后,税收专家围绕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等多方面内容,列出了侨乡进口商品城税收政策大辅导自查提纲,讲解、分析了与税收政策相关的问题及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