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积极落实人才奖励政策 文昌为人才发放奖励和补贴

2018年10月19日 09:30   来源:海南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积极落实人才奖励政策

  文昌为引进人才等 发放奖励和补贴

  本报文城10月18日电 (记者李佳飞 通讯员陈慧明)海南日报记者18日从文昌市获悉,文昌积极落实相关人才奖励政策,为教育医疗人才发放安居补贴和奖励,对引进的8名教育部直属免费师范毕业生给予每人8万元的安居补贴,对3名获得省级学科带头人给予一次性3万元的奖励,对选派到江苏挂职锻炼的13名基层医疗机构业务骨干每人给予1万元的培训经费补助。

  据悉,自我省实施“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以来,文昌市率先出台《文昌市关于加快教育医疗人才队伍建设的暂行规定》,在人才引进、培养、激励等方面制定具体措施,并加大了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

  此外,文昌积极实施“百名人才培养工程”,并对获得国家级、省(部)级表彰的人才给予相应的奖励,对招聘到偏远乡镇卫生院及乡村学校的教育医疗人才给予1000元至2000元不等的生活补贴。

  今年以来,截至目前,文昌市共引进286名教育医疗人才,其中高层次紧缺人才11名。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