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2018潮州国际刺绣艺术双年展将于广东举行

2018年10月26日 10:2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2018潮州国际刺绣艺术双年展将于广东举行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蔺博):2018潮州国际刺绣艺术双年展将于2018年12月20日至2019年1月5日在广东省潮州市展出,主题为“刺绣与当代生活”。

  24日在北京举行的双年展新闻发布会上,中纺联非遗办主任、中纺联驻潮州传统工艺工作站站长张家洲表示,举办双年展旨在贯彻落实《中国传统工艺振兴计划》,落实中纺联驻潮州传统工艺工作站工作具体目标和任务,促进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与保护,振兴与发展传统刺绣工艺,弘扬优秀文化,促进国际交流,对振兴纺织传统工艺是一次良好机遇。

  潮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余鸿纯表示,此项展览将为潮州古城赋予其特殊的人文意义,也将潮州各种非遗项目呈现在国内外人们的视觉之中,潮州将成为一个促进国内外刺绣界共同交流的平台。

  中纺联驻潮州传统工艺工作站联合各权威机构共同举办国际刺绣艺术双年展,从振兴刺绣传统工艺为出发点,通过国内外刺绣艺术家开放式的交流互动,向世界展示中国刺绣传统技艺的独特价值与无穷魅力。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