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台湾南投县发生小客车和小货车相撞车祸 致1死7伤

2018年11月15日 18: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南投县15日中午发生一起小客车和小货车相撞车祸,导致1死7伤。南投县消防局说,小客车疑超载,消防队员获报赶到现场,小客车驾驶员蔡姓男子伤重不治。

  南投消防局一名值班消防队员说,15日下午1时左右接获报案指称,中兴路发生小客车和小货车相撞车祸;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发现小客车内有人受困,赶紧破坏车门救出受困民众。

  消防局说,消防队员将8人送往埔里基督教医院及台中荣民总医院埔里分院急救,蔡姓男子抵达埔基医院时已无生命迹象,急救后仍不治;至于受伤的7人,其中1人伤势较重,其余6人轻伤。

  南投县警察局埔里分局说,蔡姓男子驾驶小客车载了6个人,有超载问题,疑是小客车超车时不慎发生车祸,详细肇事原因及意外发生经过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于淇】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