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广东省“123 买年货”活动在江门启动

2018年12月05日 13:16   来源:南方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买买买!广东省“123 买年货”活动在江门启动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董有逸) 12月3日,2018广东省促消费(冬季)暨“123 买年货”活动在江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为期2个月,将在全省开展“迎新年商品折扣联销活动”、“线上服务到社区学校送温暖活动”、“贴心暖心温馨的服务消费活动”等三大系列活动,传承“年货”的传统习俗文化,营造快乐祥和温馨的节日氛围,通过“买年货”促进消费,以线上线下结合,着力打造与节庆相关的年货定制礼包,提升广东服务消费水平,扩大广东商品品牌和老字号特色的影响力,不断满足居民个性化、多样化、品质化的消费需求。

  为加快形成以消费驱动经济增长的新格局,今年以来,省商务厅在全省范围内组织了春、夏、秋三季全省性消费促进节日。其中,春季举办了促进汽车消费系列活动,夏季举办了“家520”购物节,秋季则推出首届“食在广东”国际美食文化节活动。前三期促消费活动准确契合人民的生活需要,有效释放消费需求,有力拉动了经济增长。

  “12.3 买年货”活动是省商务厅今年组织的第四个消费节日,通过举办“买年货”冬季消费促进系列活动,引领消费趋势,释放消费需求,提高消费品质,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活动将以“买年货”为媒介,抒发人民丰衣足食的满足感;以“买年货”为抓手,不断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以“买年货”为载体,表达朋友亲人之间的深厚感情。活动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育民族精神文化土壤,增强民族文化认同感,滋养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

  亮点一:迎新年商品折扣联销活动

  2018广东省促消费(冬季)暨“123 买年货”活动以“买年货促消费”为主要目的,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着力打造与新年相关的年货时尚商品折扣定制礼包,依托各地厚重的新年历史文化底蕴,充分利用企业的商品价格优势、服务优势和特色优势等,烘托出浓郁的年货味道,通过跨界融合,特色定制,促进不同行业、不同商品的有机搭配,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

  亮点二:线上服务到社区学校送温暖活动

  全省各地市商务部门充分发挥电商平台作用,根据社区、学校的不同消费特点,量身定制价廉物美的年货礼包,组织相关电商等企业在社区、校园集中地设点促销。

  亮点三:贴心暖心温馨的服务消费活动

  全省各地市商务部门组织相关商家、企业、商协会,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以满足人们对物质和文化生活需求的“服务+产品”、“服务+环境”等活动,重点做好家庭度假旅游、家政、家居家装设计等贴心消费服务,促进居民消费结构升级,满足多样化消费服务需求。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