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南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万宁市举办

2019年02月18日 09:1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海口市与定安县、三亚市与乐东黎族自治县分别签订扶贫劳务协作协议。 吴小静 摄
    海口市与定安县、三亚市与乐东黎族自治县分别签订扶贫劳务协作协议。 吴小静 摄

  中国侨网万宁2月18日电 (吴小静)2019年海南省“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16日在海南万宁市举行。11家企业设展招聘,共提供针对性劳动密集型岗位812个,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07人。

招聘会现场。 吴小静 摄
招聘会现场。 吴小静 摄

  据了解,此次海南省“春风行动”活动主题为“促进就业转移,助力脱贫攻坚”,活动时间为2月15日至3月15日。活动期间,各市县将举办43场专场招聘会,各级就业部门还将提供扶志宣传、职业技能培训、就业扶贫政策落实和就业跟踪帮扶等系列服务。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该活动将重点组织进企业、进园区、进村镇招聘,深入开展本省企业用工对接和琼粤劳务输出对接活动。

  启动仪式上,招聘企业代表和就业脱贫典型代表做交流发言,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就业指导处负责人讲解就业扶贫政策。同时,现场发放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奖励补贴和交通补贴,海口市与定安县、三亚市与乐东黎族自治县分别签订扶贫劳务协作协议。

  当天的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设有企业招聘区、就业创业服务区、职业技能展示区、政策宣传区等,为求职人员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服务。

  万宁市副市长王立致辞表示,举办就业扶贫专题招聘会,通过集中开展就业服务活动,搭建供需对接平台,实现用工单位和求职者面对面、零距离的互动和对接,双向选择,合作共赢,进一步促进该市贫困劳动力、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

  本次启动仪式由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万宁市人民政府主办。(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