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万宁启动高考“爱心送考”公益活动 253辆车辆参与

2019年06月06日 09:09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爱心车辆将为考生提供送考服务。 吴鹏 摄
爱心车辆将为考生提供送考服务。 吴鹏 摄

  中国侨网万宁6月6日电 (吴鹏)海南万宁市5日举行2019年爱心助考公益活动发车仪式,该市253辆社会车辆和10余家爱心企业组成爱心送考团,为考生提供爱心送考服务。

爱心车辆将为考生提供送考服务。 吴鹏 摄
爱心车辆将为考生提供送考服务。 吴鹏 摄

  当天上午,参加爱心送考的爱心企业、爱心社会团体等社会爱心人士来到启动仪式现场,排队领取“爱心送考”车贴,共同承诺将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文明驾驶,安全送考,确保乘车考生的安全,用安全、快捷、舒适的服务,为广大考生提供良好服务。

  据悉,自万宁市发布爱心送考“招募令”后,得到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这些爱心送考车辆车身贴有“青年之声·爱心助考”和“爱心送考给力未来”车贴,将提供预约式“点对点”与“一对一”送考服务。

  高考期间,共青团万宁市委将在万宁中学和北师大附中两个考点设立服务高考“爱心服务站”,为考生和家长免费发放矿泉水和提供休息场所。考生也可凭高考准考证,免费乘坐爱心送考车辆往返市内任一考点。

  据了解,从2012年起,万宁市连续每年举办“爱心送考”活动,参与送考志愿者人数达1000多人,服务考生20000多人次。(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