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四川省侨联副主席徐永明到到泸州调研侨情

2019年06月21日 11:4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成都6月21日电 近日,四川省侨联副主席徐永明莅临泸州市调研侨联工作,泸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韩俊平、市侨联专职副主席罗华陪同调研。

  徐永明一行首先来到“寻根之旅”夏令营(泸州营)活动承办单位泸州市广播电视大学,实地考察了教学场所、学生宿舍及营地餐厅等,详细了解了泸州市侨联、泸州广播电视大学对夏令营活动筹备工作情况。

  随后,徐永明一行到“全国为侨公共服务示范单位”—龙马潭区龙桥子社区调研,了解了该社区在组织侨界群众活动、增强“侨胞之家”功能,提升“侨胞之家”活力等工作情况,以及把基层侨务工作和社区建设相结合的工作模式。

  徐永明要求,泸州市在筹备夏令营活动过程中,既要注意细节抓好活动安全工作,也要结合地方资源办出亮点,打造具有泸州特色的夏令营活动品牌;同时,在基层侨联组织建设中要不断夯实基层侨联基础、不断增强服务侨界人士的本领,实现侨联工作新的作为。(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