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文昌潭牛至天赐旅游公路通车 乡村景点串成“珍珠”

2019年07月03日 11:23   来源:南国都市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文昌潭牛至天赐旅游公路通车

  乡村旅游景点串成“珍珠”

  南国都市报7月2日讯(记者 吴岳文 )记者7月2日从文昌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目前潭牛至天赐旅游公路已建成通车,不仅方便周边村民出行,还将沿线乡村旅游景点串联成珠,促进乡村旅游业发展。

  2日下午,记者开车途经潭牛至天赐旅游公路,看到沿途美景如画。这条公路于2018年5月16日动工,路面宽7米,全长6.055公里,总投资约2850万元。

  韩汉夫是潭牛镇潭牛村委会天赐村村民,在天赐村里开了一家农家乐。他告诉记者,天赐村是文昌鸡的发源地,潭牛至天赐旅游公路的开通,不仅方便了村民的出行,而且给天赐村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潭牛至天赐旅游公路的全线贯通,极大方便了沿途16个村民小组1000余名村民的出行。潭牛至天赐旅游公路是连接潭牛镇、东阁镇、公坡镇乡村旅游景点的重要通道。

  据了解,今年文昌市还将建设历史文化园旅游公路,项目全长5.7公里,预计7月下旬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陆春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