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20名佛山小球员将赴德参加青少年足球训练营

2019年07月15日 15:37   来源:佛山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20名佛山小球员将赴德学艺

  参加因戈尔施塔特足球俱乐部青少年足球训练营

  佛山日报讯记者任懿报道:昨日(7月14日)下午,因戈尔施塔特足球俱乐部青少年足球赴德训练营出发仪式,在佛山国际车城举行。7月21日起,来自佛山五区的20名精英小球员将在3位本土教练员带领下,前往德国因戈尔施塔特足球俱乐部开展为期21日的足球训练营。

  据佛山市足球协会介绍,今年2月,佛山与德国因戈尔施塔特市签署合作协议,达成青少年足球三年合作项目,此次因戈尔施塔特足球俱乐部青少年足球赴德训练营,就是合作项目的一部分。因戈尔施塔特足球俱乐部特派欧足联B级教练员亚力山大·昆特(Alexander Guenther)作为专家组成员,对参与选拔的运动员进行了测评,最终确定赴德运动员名单。

  佛山市足球协会会长陈建华说:“德国的足球青训水平世界领先,希望小球员在训练期间能够学习国外先进训练方式并带回佛山,提高自身足球水平的同时,也为佛山足球青训做出贡献。”陈建华透露,市足协已在筹备下一期赴德训练营活动,可能会面向更多年龄段的佛山球员开展选拔。市文广旅体局副局长潘文升鼓励说:“希望赴德小球员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小球员代表、来自罗村中心小学的前锋黄景皓说:“就像平时教练带我们去外地比赛一样,我会放平心态,在训练营发挥出自己的真正水平。”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