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2019年全国青少年冲浪夏令营在海南万宁日月湾开营

2019年08月12日 10:13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学员享受亲水冲浪的乐趣。 吴小静 摄
学员享受亲水冲浪的乐趣。 吴小静 摄

  中国侨网万宁8月11日电(吴小静)2019年全国青少年冲浪夏令营第一期11日在海南万宁日月湾国家队冲浪基地正式开营,30多名学员享受亲水冲浪的乐趣。

2019年全国青少年冲浪夏令营在海南万宁日月湾开营。 吴小静 摄
2019年全国青少年冲浪夏令营在海南万宁日月湾开营。 吴小静 摄

  据了解,此次青少年冲浪夏令营将举办两期,第二期于8月14日开营。本次夏令营除了邀请国内专业冲浪教练外,还从西澳大利亚冲浪学校专门邀请了一名资深冲浪教练参与教学,对小营员们进行全程中英文双语教学。

  冲浪学习之余,教练们还将带领学员们开展游学活动,走访石梅湾万亩青皮林、最美书屋九里书屋以及品尝制作正宗兴隆咖啡,让青少年学员进一步了解万宁的风土文化。

  万宁日月湾拥有得天独厚的冲浪地理优势。近年来,万宁市重视冲浪产业发展,自2010年起已连续9年举办多项国际和国内顶级冲浪赛事。此外,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众和需求,万宁市联合盘古掌体育串联日月湾、石梅湾、神州半岛湾区同步推广冲浪运动及文化,进一步形成“万宁湾区旅游+冲浪”产业链,将冲浪运动在市民群众中普及。

  此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中心主办,万宁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南冲浪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万宁盘古掌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西澳大利亚冲浪学校共同承办。(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