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重庆侨界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2019年08月15日 09:38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重庆8月14日电 (刘相琳 张可欣)“渝侨共筑中国梦·重庆侨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14日在重庆国泰艺术中心举行。重庆市各涉侨部门代表、归侨侨眷及侨商侨企代表共计300余人观看演出。

  当天的文艺演出分为渝侨恋、渝侨情、渝侨梦三个篇章。节目以歌舞表演为主,还包括诗歌朗诵、书法展示、现场沙画等形式。节目均由重庆侨界人士自编自演,展示侨界人士的奋斗精神和对中国的眷恋之情,表达了新时代侨界人士心系中国,团结一心,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英国华侨、重庆渝北区侨联海外委员梁鸿看完演出后说,近年来,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令人感叹,祖国各个领域全面发展,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令人鼓舞。“国强则侨安”,中国社会稳定和经济持续发展,是华侨在海外“挺直腰杆”的底气,希望祖国明天会更好。

  重庆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重庆市委会主委、重庆市侨联主席张玲表示,感谢广大归侨侨眷、海外侨胞和社会各界对重庆侨联工作的关心支持,希望广大侨胞继续发扬爱国爱乡情怀,在创新创业中勇担重担,在扶贫济困中慷慨解囊,在对外交往中开放自信,在维护中国和平统一中立场坚定,为改革开放增添新的动能,为打赢三大攻坚战献计出力,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牵线搭桥。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