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北京未来三天天气晴朗 早晚体感偏凉谨防感冒

2019年09月14日 09:20   来源:中国天气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13日)上午开始,北京降雨停歇,天空云量较多,午后最高气温27℃。预计未来三天北京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早晚体感偏凉,可适当调整着装,谨防着凉感冒。

今晨北京阳光充足。
今晨北京阳光充足。

  昨天上午起,北京雨水停歇,白天气温回升,截至16时最高气温为27℃。昨天是中秋佳节,入夜后北京天空云层较厚,圆月在云层中忽隐忽现,23时后云层渐薄,一轮明月高挂夜空,煞是好看。

  预计今天白天,北京天气多云转晴,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28℃;夜间晴转多云,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17℃。

  未来三天,北京天气都会以晴到多云为主,气温变化不大,适宜户外活动;不过早晚体感偏凉,可适当调整着装,谨防着凉感冒。

【责任编辑:王嘉怡】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