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海南万宁美食购物嘉年华活动启动

2019年10月03日 14:41   来源:中国侨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2019海南(万宁)国际旅游消费年暨万宁美食购物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陈燕清 摄
    2019海南(万宁)国际旅游消费年暨万宁美食购物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陈燕清 摄

  中国侨网万宁10月3日电 (陈燕清)2019海南(万宁)国际旅游消费年暨万宁美食购物嘉年华活动1日晚在在万宁华亚世茂欢乐城启动。在活动现场,70多个展位展示了300多种美食与精美商品,市民和游客直呼“过瘾”。

  美食街人气火爆,其中40个展位展示万宁的特色美食和商品,另外30个展位是受邀而来,让市民游客能够在万宁品尝到全国各地的美食。售卖花生饼、花生糖等小吃的摊主陈娟说,从当天19时许开始摆摊,不到1个小时就卖出去平时好几天的销售额。

开幕式上东南亚风情舞蹈表演。 陈燕清 摄
开幕式上东南亚风情舞蹈表演。 陈燕清 摄

  万宁市商务局局长叶名盛介绍道,此次活动是为了实现“扩消费、树品牌、促发展、惠民生”目的,借助国庆黄金周这一契机,积极拉动经济内需,扩大消费需求,活跃万宁市餐饮酒店、商品企业的市场经济,培育和打造万宁特色品牌,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美食街汇聚人气。 陈燕清 摄
美食街汇聚人气。 陈燕清 摄

  据了解,2019海南(万宁)国际旅游消费年暨万宁美食购物嘉年华活动将持续至10月7日。期间,不仅华亚世茂欢乐城在19时至23时展出各种特色美食,在万宁首创奥特莱斯、和乐镇南楼后路、兴隆瓦西里街等地也同时举办主题为“美食购物,乐享生活,舌尖万宁,释放消费”的美食购物嘉年华活动,让市民与游客能够一站式享受美食与购物的乐趣。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商务厅、万宁市政府指导,万宁市商务局主办。(完)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