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法国“清洁能源”首航福建莆田口岸

2019年10月10日 14:34   来源:莆田晚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10月9日中午,从法国蒙特希尔港装载6万多吨液化天然气(LNG)的马来西亚籍“斯里巴尔哈夫”轮,在莆田港口岸专用码头顺利载卸完毕。

  在执勤现场,正在巡查的莆田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二队检查员王斌斌介绍说,这是福建口岸首次接运法国装载的液化天然气。

  液化天然气公认是最清洁、高效、安全的燃料。位于莆田口岸的国家能源发展战略项目、中海油福建LNG接收站,是中国第一个完全自主引进、接收、管理的大型液化天然气项目。

  莆田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在秀屿港区设立24小时执勤点,推行“零等待”24小时通关服务,外轮靠泊后即可上下人员、装卸货物,将船舶非生产性滞港时间压缩至最低限度,最大限度地加快出入境验放速度。(秋洪 吴志 翠红)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