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1100余篇征文展现70年来首都统一战线风貌

2019年10月16日 17: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图为获奖代表获颁荣誉证书。主办方供图
图为获奖代表获颁荣誉证书。主办方供图

  1100余篇征文展现70年来首都统一战线风貌

  中国侨网北京10月16日电 (马秀秀)首都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总结座谈会16日在北京社会主义学院召开。

  据悉,主题征文活动自3月启动以来,共收到各类稿件1100余篇。经专家评委会评选,钟瑛等80人获得征文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市国资委等5家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主题征文活动由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和北京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是首都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

  据了解,参评稿件题材丰富、内容精彩、真实感人,讲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总结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年来走过的壮阔历程、积累的宝贵经验,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厚谊、美好祝福和建功立业的坚定决心,充分展示了首都统一战线的新时代新形象。

  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北京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吕仕杰表示,今年是新中国70华诞,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新时代广大统战成员要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中汲取奋进力量,强化责任担当,加深对历史方位和初心使命的认知,积极履职尽责,更好服务首都工作大局;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努力推动首都统一战线事业迈上新台阶。(完)

【责任编辑:曾小威】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