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桂林警方在越南北宁省摧毁一个跨国电信诈骗团伙

2019年11月21日 07: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新社桂林11月20日电 (梁汗青 刘传勇)11月20日凌晨,广西桂林市警方将10名跨国电信诈骗的犯罪嫌疑人成功押解回桂林。

  近期,桂林警方在上级公安机关的指导下,在越南北宁省安风县摧毁一个跨国电信诈骗团伙,抓获10人,查获电脑、手机等涉案工具一批。

  经中越警方联合调查,今年以来,有多名中国籍不法分子在越南设立窝点,在互联网上伪装身份骗取中国境内受害人信任,引诱对方参与虚假投资或网络赌博,骗取巨额资金。

  11月19日,在有关部门的协调下,办理完所有的手续后,中越警方在中越边境的凭祥市友谊关口岸举行犯罪嫌疑人移交仪式,越南警方将10名涉嫌电信网络诈骗的犯罪嫌疑人移交给桂林警方。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责任编辑:李明阳】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