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福建莆田开展社会组织 创新创业项目分享交流

2019年11月28日 14:26   来源:福建日报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莆田开展社会组织 创新创业项目分享交流

  近日,2019年莆田市社会组织创新创业项目分享交流活动在莆田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开展。

  本次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包括特色党建、养老服务、帮困服务、助残服务、帮就学就业服务、矫治帮教、妇女儿童服务、青少年服务、社区服务、禁毒戒毒服务及其他10类社会服务项目内容。

  自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来自各社会组织申报的妇女儿童服务、青少年服务、社区服务等领域近20个项目,主办方根据前期收集的项目进行预审后,共有10个项目入围。

  近年来,莆田社会组织的数量种类不断增多,活动领域不断扩大,社会影响不断提高,涌现出一批优秀的社会组织。(记者 林爱玲)

【责任编辑:史词】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