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首页侨乡传真

商界精英齐聚侨乡 助力文昌经贸发展

2019年12月03日 11:2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字号:

  中国侨网12月3日电 据文昌市人民政府网站消息,近日,海高博系列活动中的海南自贸区国际经贸交流暨文昌市招商推介会和文昌市文旅专题座谈会隆重举行。来自境内外的商界代表齐聚海南华侨之乡—文昌市,深入了解文昌市投资环境及重点招商项目,共谋文昌经贸发展。

  2019海南自贸区国际经贸交流暨文昌市招商推介会由海南省贸促会、海南国际商会副会长陈鸿亮主持。文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方江出席并致辞;省委深改办(自贸办)副主任马咏华详细推介海南自贸区的投资环境、发展定位、产业优势等;省文旅集团推介全球贸易之窗项目。

  文昌市招商局、资规局等相关单位推介文昌市整体产业规划情况及重点招商项目。

  中国国际商会海南商会与深圳前海经世万益基金公司签订了服务海南企业境外上市融资合作协议,引入专业投融资机构,为海南本土企业境外上市融资提供专业咨询和相关服务。

  在文昌市文旅专题座谈会上,嘉宾与文昌市委宣传部、发改委等相关部门代表及文昌当地的文旅企业代表,就文昌乡村旅游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为文昌航天旅游全面发展及乡村建设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刘立琨】
中国侨网微信公众号入口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信箱 | 版权声明 | 招聘启事

中国侨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和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04340号-12 ] [京公网安备:11010200126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8315039 举报邮箱:huaren@chinanews.com.cn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关注侨网微信